2019/09/29

自從成為準媽咪後,沒想到身體變化可以這麼大

1.本來愛吃甜食的我看到、聞到、吃到甜的就反胃(含水果)

2.本來愛吃蔬菜的我看到蔬菜就反胃(夾一口就不想吃)

3.本來不愛吃麵的我現在好愛吃麵(尤其特愛鹹香的麻醬麵)

4.隨時隨地很像都在胃痛(胃一直在狂叫,想吐又吐不出來)

5.永遠都睡不飽(永遠處於想睡覺狀態)

6.精神無法集中(上雲端課程上到一半會睡著)

7.沒胃口(以前自己可以吃完一碗麵或飯,現在完全不行)

8.只要17:00過後胃就超級不舒服,身體整個力量好像都被抽調一樣,連走路都覺得累

9.睡覺無法正睡只能側睡,一正睡胃就好痛

 

只能說好險我現在是準媽咪考生,還不用上班

不過Na兄真的就要比較辛苦了

一來他要上班賺錢 二來現在跟我出去吃飯都要吃1.5人的分量(甚至更多)

所以我現在都很聰明跟他說出去點東西共吃一份就好

Na兄也覺得到時候也變成他懷孕怎麼辦XD(吃太多)

 

目前還沒很明顯感受到豆ちゃん的存在

畢竟還只是小胎盤而已

不過身體的變化大到有點不可思議

希望下星期的初次產檢一切順利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ニー。ひとみ 的頭像
    ニー。ひとみ

    にーちゃん--豆ちゃん懷孕日記~準媽咪的生活

    ニー。ひと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