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10/1(二)

上星期驗出有寶寶後,醫生說這星期可以聽聽寶寶的心跳

於是在上星期就預約之前Na兄同事推薦的聖功醫院

網路查了評價,我們決定給洪思齊醫師看

7W4D.jpg

一進到診間就直接跟醫師說上星期驗出有懷孕

今天想要來聽聽寶寶的心跳

然後洪醫師就請我躺在超音波床上

然後感動的是~真的聽到了寶寶的心跳

當下的心情真的是超激動的

洪醫師也說寶寶看起來很健康,在子宮裡面的位置也沒什麼大問題

聽到後整個就是好感動好感動,原來初為媽媽的感覺是這樣

 

照完超音波後洪醫師細心的交代一些注意事項以及推算週數

真的是非常專業,而且問題也都是有問必答

估算寶寶今天大約是7周又4天,預產期大約在明年的5月中

看完診之後護理師會把我的資訊都拿給衛教師

11.jpg

接下來就是由衛教師幫忙我做一些諮詢的動作

不得不說聖功給孕婦的感覺讓人家很放心

不論什麼樣的問題他們都以站在媽媽的角色在替妳設想

今天我拿到了晉級為媽媽的""媽媽手冊"

拿到這本就感覺:恩~身分不一樣了

 

之後就是一連串的諮詢、初步檢查等等

當然原來產檢沒有我想的這麼簡單

因為到10周的時候,會以自己決定要不要做自費項目

醫院不會免強,只是這又是一個需要做功課的課題了~

為了寶寶好也為了自己的健康,很多很多事情都需要重新習慣

 

希望豆ちゃん在我的肚子裡面可以很乖很乖然後健健康康的長大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ニー。ひとみ 的頭像
    ニー。ひとみ

    にーちゃん--豆ちゃん懷孕日記~準媽咪的生活

    ニー。ひと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